• 捐赠人金额
  • 张国光200.00
  • 梅筠溪&梅箬影小朋友200.00
  • 蒲燕666.00
  • 陈甫200.00
  • 冯超200.00
  • 廖鉴之600.00
  • 蒲国富100.00
  • 叶晓勤100.00
  • 周晖600.00
  • 江海天200.00
  • 高若菡166.00
  • 汪志凌200.00
  • 曹昊东100.00
  • 李佳蕾5000.00
  • 孙宗静66.00
  • 王丽媛100.00
  • 蒋齐放50.00
  • 俞丹200.00
  • 李平200.00
  • 张庆600.00
  • 杨春松20.00
  • 文莉100.00
  • 吴婷200.00
  • 陈秀锦60.00
  • 周昕瀚200.00
  • 王粵芳500.00
  • 王雷500.00
  • 江庚雨166.00
  • 张力188.88
  • 陈希玥&陈希卓100.00
  • 唐懿晖200.00
  • 潘丽丽100.00
  • 向金株100.00
  • 陶尚元100.00
  • 周琳1500.00
  • 单秉珍200.00
首页 > 详情:【善工家园】做骄阳,亦做星光。

【善工家园】做骄阳,亦做星光。

做骄阳,亦做星光。

 

此岁今年,顺祝冬安。

抬头是温柔

 

生活的惊喜不仅隐藏在早起的晨曲里,

也浮现于春天花开的芬芳、冬日阳光的温暖。

静静守候、细细欣赏!

 

 

1

    成都的曹昊东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亲爱的志愿者,不管好事坏事,人生中的一切都是上天为了让我们快速成长而赐予的考验。我们要淡定从容地面对、认真踏实地践行。

2

     成都的李暾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我们希望别人好,欣赏别人的好,其实都是在清净自己的心。通过这个过程,我们在不断积累自己的善行,最终成全的是自我!

3

     成都的黄萍女士,十二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生活的惊喜不仅隐藏在早起的晨曲里,也浮现于春天花开的芬芳、冬日阳光的温暖。静静守候、细细欣赏!

4

     成都的于小利女士阖府,十二月的善款1333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高高兴兴去战斗,去赴宴,不做忧郁的人,不做梦想的人,准备应付至难之事就像去赴宴一样,要健康而完好。每一个节日、乃至每一个普通的日子,都让我们高兴起来,去理解、去接受、去奋斗、去融合,把生活的美好放大到极致。

5

    成都的李璐芸小姐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生活,无论平淡如水、或者光芒四射,本质上都是一种永恒的努力,努力使自己找到真实的自我,努力不迷失方向,努力在前行之中保持坚定,努力去帮助有需要的人……

6

     成都的卢元珍女士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爱具体的人,不要爱抽象的人,要爱生活,不要爱生活的意义,亲爱的志愿者,山高水长,我们支撑着特需人士走过的每一步,都会变成悦人的风景……

7

     成都的玲珑同学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无论是普通人还是特需人士,成长其实就意味着学会了欣赏自己,欣赏他人,对自己有了热爱,对别人能够付出真情,依靠这这种热度,去度过以后一个个孤单而漫长的日子。

8

     成都的胡雅卓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666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独自面对生活,也许会迷失,但是,特需人士的勇气和志愿者的勇气加起来,对付这个不完美的世界,应该是足够的了。来吧,让我们牵着他们的手,去向世界发出声音!

9

     北京的谭茜女士,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,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:我们在针对特需人士的公益活动中的每一分努力、每一点投入,虽然无法立刻改变什么,但是一分一点地累积起来,一定能够照亮什么、温暖什么、改变什么的。这些什么让我们对这份事业的未来充满了期待。

10

     成都的王星女士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欣赏,是对生命存在最愉悦的确认,也是人生最精彩的构成。一个人每天能花一点时间去欣赏他人(尤其是特需人士)、去感恩生活,这样的感觉,真是太棒啦!

11

     重庆的邱剑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岁晚年初,请不要为了那些已消逝的时光而惆怅,因为就在过去的这些日子里,特需人士得到了更多的关注,支撑他们的生涯服务链条也在不断地进步。

12

     北京的蒋雨潇女士,十二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是我们的念力,一念起,可以跨越万水千山;一念灭,可以转换沧海桑田。千千万万志愿者所秉持及坚守的善念,也必定能够支撑特需人群赢得尊严、过得快乐!

13

     成都的陈琳女士,十二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决定成功的因素中,体力、智力、精力、教育都在其次,最重要的是思想的大小,尊重、包容、沟通、融合,这些思想的工具,为普通人与特需人士搭建起了桥梁,让我们可以更完整地去认识生命的真相与价值。

14

     南充的蒲国富老师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针对特需人士的公益活动要达成目标,比其他任何事都更加需要时间。我们不要因为一时不见效果而焦躁,最重要的是对个案管理做到不弛不倦,同时还能坚持不懈。

15

成都的宋清华先生,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,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:生活不全是利益,更多的是相互成就,彼此温暖,特需人士也许不能直接给予我们什么回报,但是支撑他们对生命尊严的追求,会让我们自己的生命也闪出耀眼的光芒来……

16

     上海的杨佳铭&杨佳睿兄弟,十二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今日冬至,寒冷的天气在教育我们学会敬畏生命、敬畏自然。用敬畏之心和谦卑之心来待人、做事,也许受益很慢,但肯定是最长久的,最非凡的。

17

      丽江的王诗宸&董媛媛夫妇,十二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这个世界每天都在上演数以万计的故事,我们可以是记录者,可以是见证者,可以是参与者。在针对特需人士的公益活动中,因为我们给予了特别的关注,我们既是记录者、见证者、更是参与者,所以才能实现真正的和谐共融……

18

      成都的潘云龙&姚小玲夫妇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要在这个熙熙攘攘的世界活出点儿动静来,就必须学会在苦难中坚持热爱,奋力去改变既有的生活。人间虽然很苦,但只要能再坚持一下,或许便能迎来甜蜜的转机。

19

      广州非攻沉香的朋友们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生活的真正意义,并不是指某一类事物,而是指事物彼此之间的各种联系。在这些联系的脉络之下,每一件事物都具备了实实在在的意义。嗯,普通人与特需人士的相遇所形成的连接,必然包含着特别的意义,等待着我们去探索、发掘。

20

     深圳的池秋萍女士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一旦我们把对生命的思考集中到一个点上——生命尊严,并围绕着它进行收缩,那么再平淡的日子,自然就会变得精致、变得深刻!

21

      成都大可以餐厅的朋友们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某一个层次的问题,很难靠这一个层次的思考来解决,所以,针对特需人士的公益事业,必须从生命尊严的高度来设计、执行,而不能简单停留在日常的事务之中。

22

     成都的周艳小姐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霜降下来,植物仍然在生长,因为它的根系里,流淌着生命的滚烫能量。每个人一点一滴的成长里,写满的全得是努力。

23

     北京的唐懿晖先生,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,你的善款1888元已经入账:爱,是很好的生命体验,但是以人去爱他人、尤其是以普通人去爱特需人士,却是很艰难的。这也许是命运给与我们一生最重大的事,是最高尚的工作。每个志愿者的参与和投入,都会让这种爱更纯粹、更坚贞!

24

      成都的吴艳兰小姐,你的生日善款10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暨祝福:只有永远保持春天的心情等待发芽的人,才能勇敢地过冬,才能满树繁叶,然后结出比剪枝以前更好的果实。新的一年将至,请唤醒守望春天的心,请让它的韵律感染并鼓舞更多的人们,走向春天、走进春光里……

25

     成都的傅世川&王丽&傅星佋阖府,十二月的善款133.33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成功不是靠天赋,而是靠熬。熬得住苦难,才能熬出自己的精彩。所以,让我们在煎熬中保持清醒、坚定前行,才能收获彩霞漫天的清晨。

26

     成都的卿方露&唐海燕&卿云婡阖府,十二月的善款112.12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针对特需人士的公益活动繁琐而且艰苦,但对所有参与者都是很好的磨炼,它让我们懂得,如果在生活的万般刁难之下,我们还能守得住内心的纯真和温柔,那我们就是合资格的、取得成功的生活挑战者。

27

     成都的石玥老师,十二月的善款166.66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人活着,就意味着有行动、有爱、还有受苦。但我们不仅要活着,还要活得透明澄澈,努力趟过命运的河流,去享受彼岸的绿草与鲜花!

28

     成都的苟汪汪小姐,十二月的善款15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当下时刻是我们所拥有的一切,把生活重心完全放到当下这一刻,生命的本质便凸显出来。这便是为什么每个清晨我们都坚持用善念来开启新的一天的原因。

29

     成都的任品旭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126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完美的苍蝇也终竟不过是苍蝇,有缺点的战士终竟是战士,请相信,作为生活挑战者,特需人士在我们的支撑下,终会成长为战士的!

30

     马尔康的文家智医生,十二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陪伴特需人士成长的过程,其实能让普通人磨炼出好好说话和稳定情绪的能力,而这种能力,更能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与周遭的环境更加融洽更加和谐。

31

     昆明的王远奇先生,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,你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:生命交给每一个人的功课,核心就两件事——如何保持专注;如何不断觉悟。我们相信,在针对特需人士的公益活动中,我们对于生命真相的执着探究,会帮助我们活得更加透澈、活得更加真实。

32

     成都的江庚雨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166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长时间为了某个目标而聚焦的能力,我们称之为能吃苦。在这个过程中,主动牺牲娱乐、放弃无效社交,放弃无意义的消费以及在过程中不被理解,体现出个体拥有了一种自控力,自制力,坚守和深度思考的能力。年轻的志愿者,我们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、在公益事业中肯吃苦、能吃苦,就一定可以成功!

33

     成都的游杰夫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66.6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这个世上,没有什么是可以轻易得到的,既然明白了这一点,我们便只能坚定去走自己选择的路。请相信,只要向着朝阳去,总能走出一身的光芒来。

34

      成都的毛萌老师阖府,十二月的善款30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因为有了对生命的信仰,所以无论普通人、还是特需人士,一旦相遇,都成了我们要感恩的人;因为把生活视为一场修行,所以无论普通人、还是特需人士,一旦牵手,都是为了成就我们而来。在寒冷的冬日,让我们用对公益的坚持,完成一场温暖的修行吧……

35

     广州的王粤芳女士,十二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经得住世事无常,才配拥有来日方长,如果这是老天爷给普通人的期许,那么就肯定是他给特需人群的考验。那么一起挺过去,去成为一名真正的生活挑战者!

36

     成都的刘芳老师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老师在学习的过程中交给了我们四把钥匙,眼中的好人,口中的好话,思想中的好心,行动中的好事。那就让我们用它们,为特需人士打开生活的幸福之门吧。

37

     自贡的冉廷美老人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年轻时总以为,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,经历了岁月洗礼后才明白,其实难得的是相守。感恩各位长期以来对特需人群的关注与陪伴,这是他们人生最美好的时光。

38

     成都的陈昕语小朋友,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,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:年轻的志愿者,这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,你恰恰选择与特需人士成为了朋友,这也许是因为你们本就应该是朋友。朋友是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,特别值得珍惜、也特别值得尊重。

39

     北京的叶晓勤女士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把日子过得安静了,抬望眼皆是温柔;把心灵的边界拓宽了,装下的都是幸福。踏进特需人士世界的第一天,我们自己的世界也变得平静、变得辽阔了……

 

发布时间:2024-01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