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捐赠人金额
  • 张国光200.00
  • 梅筠溪&梅箬影小朋友200.00
  • 蒲燕666.00
  • 陈甫200.00
  • 冯超200.00
  • 廖鉴之600.00
  • 蒲国富100.00
  • 叶晓勤100.00
  • 周晖600.00
  • 江海天200.00
  • 高若菡166.00
  • 汪志凌200.00
  • 曹昊东100.00
  • 李佳蕾5000.00
  • 孙宗静66.00
  • 王丽媛100.00
  • 蒋齐放50.00
  • 俞丹200.00
  • 李平200.00
  • 张庆600.00
  • 杨春松20.00
  • 文莉100.00
  • 吴婷200.00
  • 陈秀锦60.00
  • 周昕瀚200.00
  • 王粵芳500.00
  • 王雷500.00
  • 江庚雨166.00
  • 张力188.88
  • 陈希玥&陈希卓100.00
  • 唐懿晖200.00
  • 潘丽丽100.00
  • 向金株100.00
  • 陶尚元100.00
  • 周琳1500.00
  • 单秉珍200.00
首页 > 详情:【善工家园】与每份诚意邂逅

【善工家园】与每份诚意邂逅


枝头的果实没有腿脚,也不会说话,但它们拿出了甜美献给世界。就像许多默默奉献的志愿者,每一次到来,都是诚意满满,奉上了最真的自己。

1

美国的曹宇仁同学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在针对特需人士的公益事业上,因为所有的参与者,都是诚恳的、真实的、积极行动的、认真坚持的,所以我们相信,关于他们未来的所有期许,上天都一定会眷顾的。

2

     成都的林郡彦&林郡敏姐妹,十二月的善款66.66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欣赏和赞美是社会文明最适宜的体温,欣赏和赞美也是人际关系最桓久的精髓,我们不仅要在普通人的交流中使用它,更加要在与特需人群的交往中信仰它、坚持它。成都的林郡彦&林郡敏姐妹,十二月的善款66.66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欣赏和赞美是社会文明最适宜的体温,欣赏和赞美也是人际关系最桓久的精髓,我们不仅要在普通人的交流中使用它,更加要在与特需人群的交往中信仰它、坚持它。

3

      重庆的杨家洛同学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通过与特需人士长时间的公益互动,我们清醒地认识到,再微不足道的小事也与那些重要的目标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。所以,再小的善念、再微弱的光,既不会白来、更不会白费!

4

      广州的温炜东同学,你的生日善款10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暨祝福:年轻的志愿者,每个努力去追寻真实的自我和生命的本质的人,都是能创造出风景的人。和这样的人在一起,即使是再普通不过的生活,其中的意趣,都能超越诗和远方。

5

      成都的江海天小姐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年轻的志愿者,我们要时时地提醒自己,不论什么时代,生活中的无数成就和幸运都根植于一个字。勤奋不仅点燃了当下、更加照亮了未来。

6

      成都的谢作斌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坚持践行公益,尤其是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活动,会让我们培养出耕耘思维、过程思维、时间思维、长期主义思维,能够从容面对和解决生活中各种棘手的难题。

7

      成都的杨淞棱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命运看似纹丝不动,但人间的故事却千变万化,生活即使扔出来了许多失望,我们也不必慌张,向着有光的地方去,总会找到不一样的景象。

8

      雅安的陈先生,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,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:每一位志愿者的加入,都让我们重温,生命这本书,写的本来就是薪火相传、宁望相助,写的是字与字的和谐、行与行的押韵,写的是人与人的融合……

9

成都的王飞虎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解锁生活困局的钥匙,就在观念。观念发生了改变,后边的行为就会随之变化,最终产生常识无法定义的结果。所以,只要相信特需人士有条件创造无限可能,就能够支撑他们真正赢得生命的尊严!

10

      深圳的郑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命运将特需人士藏在一个空间里,沉默着……当你发现他们的时候,请记住,他们与普通人一样,虽然有着身而为人的诸多困难,但内心始终是亮着光的。

11

     成都的陈甫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人最担心没有路的时候,因为会迷路;但是,路多了的时候,我们也会迷路,无所适从。当我们找到了这条践行公益的道路,便请从容、坚定地走下去,路的尽头,满是欢喜。

12

      安岳的万小毅女士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亲爱的志愿者,用倾听搭起桥梁、用低调传递力量,以微笑作为布施,将宽容化为境界。你们默默践行,会让特需人士拥有最好的未来。

13

      成都的梅筠溪&梅箬影姐妹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成长的很大一部分内容,是学习接受,接受生命的无常,接受世事的艰难、接受意料之外的挫折、接受难以排遣的孤独……但也要接受爱与被爱、接受理解与尊重。接得住,受得起,人便成大了!

14

      上海的刘明昊小朋友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,告诉我们的是——未来的人生路,就在我们自己的脚下,得靠自己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去走,只有这样,才能离追寻的目标越来越近。

15

      成都的可可妹儿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;昨天恰巧也是你的生日,请接受来自善工小伙伴们的真诚祝福:所谓成长,意味着我们具备了翻篇的能力,无论经历了什么,当下的大好时光,都不能浪费,翻过去,见面的皆是未来的美好!

16

      成都的蒋彦一同学,十二月的善款99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世界巨大,个体渺小,但我们仍然可以去爱它;时间悠长,生命短暂,但我们仍然可以去爱它。这颗炽热而滚烫的心,才配得上无悔的青春。

17

      丽江的张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亲爱的志愿者,我们越是敢于面对生活的冲突、生命的挑战,并且努力去探寻解决方案,那么我们就越能获得更大的前行动力,以及更多的心灵自由!

18

       成都的郝江华女士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亲爱的志愿者,日子好与不好,皆有尽头,若我们都能以感恩之心慢度平常,收获了宁静,也能收获欢喜。

19

      重庆的向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人与人之间,尊重比理解更实在;理解当然是重要的,但能够在不理解的地方保持尊重,才体现出一个人最大的诚意!

20

       成都的罗晓霞女士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在这样一个满是缺陷的世界里,如若特需人士能遇到真挚的朋友,怎能不好好珍惜呢?亲爱的志愿者,你们的真诚,让生命之树都能结出累累果实。

21

      成都的谢彬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参与针对特需人士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们都发现,这件事做开了个头,就很难停下来;因为它奏出的纤细而简单的旋律,潜入特需人士的世界,深切地抚慰了他们的失落与孤独。这一点实在是太美好了……

22

      上海的褚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既然我们允许自己做自己,那么就更应该允许别人做别人。对差异性、特殊性的包容,不仅体现了一个人的素养,更代表着我们对生命的信仰!

23

      深圳的曹扬宇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166.66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爱也许是改善这个不完美世界的最好的方法,当我们学会了爱自己、爱他人,便意味着在改善自己,改善他人,也就慢慢地改变了身处的世界。

24

       成都的吴艳兰小姐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每个清晨,善工想在朋友圈置顶的不只是好看的风景,更要摆放出好天气、好心情、放大普通人与特需人士牵手的美好瞬间、生命与生命融合那一刻的怦然心动。

25

      北京的张婷小姐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让每一个生命都漂亮、从容、自信地出现在大家面前,是一件庄重的事,值得我们用更多的时间去追求、去打磨。

26

      成都的张雯老师,十一月的善款100&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均已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真诚、深情、温柔、专注,以上的每一个词,放进特需人士的生命中,都带着温度、散发着芬芳,皆可以创造出平衡与和谐。

27

      丽江的赵姐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无论是平淡无奇的日子还是披星戴月的行程、无论是普通人的生活方式还是特需人士的活法,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。尊重差异性,带来的恰恰是最强的支持。

28

      成都的曲恺艺小姐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亲爱的志愿者,你的选择无法改变整个世界,但可以改变自己的小宇宙。在你闪耀如星的时刻,其实有更多的心灵被你感动了……

29

     德阳的杨洁女士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对于特需人士而言,即使身处的世界走得很缓、变得很慢,但只要在成长、在进步,那么每一天都是最好的日子。对于普通人,又何尝不是如此呢?

30

      成都的张平女士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枝头的果实没有腿脚,也不会说话,但它们拿出了甜美献给世界。就像许多默默奉献的志愿者,每一次到来,都是诚意满满,奉上了最真的自己。

31

      广州的邱文浩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世界虽然很大,但生活的圈子很小,如果我们遇见了谁,一定有特别的原因,会产生特别的意义。就好像我们走进了特需人士的生活,当然可以牵起他们的手,去书写更动人的故事……

32

     成都的陈敏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请相信,只要奋力向前,就算是慢慢地挪、就是缓缓地爬,也会离目标越来越近、离未来越来越近。这就是坚持的力量。

33

     成都的周清女士,十二月的善款6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无论普通人还是特需人士,同样得面对时光的匆匆流逝、面对身边的人来人往,该如何去生活,该如何多些快乐少些忧愁,取决于我们的选择、取决于我们是否想活出一点生活意义来……

34

     成都的王萩女士,十二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无论是普通人、还是特需人士,活着便需要成长。而得到了相互支持的成长,建构起了人与人之间最和谐的情感关系。

35

      常州的周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琳琅的诗句是好的、陌生的远方也是好的,但人生最好的体验,莫过于在与他人的对境之中,发现了真正的自己、塑造着更好的自己。

36

      成都的黄进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今日大雪,雪虽然在特定的时节覆盖了土地,但只要温度高那么一点点,雪融化了,浸入了大地,就实现了彼此的融合。普通人与特需人士之间,需要的也是这么一种温度……

37

       成都的周浩凌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坚持努力、不断奋斗,既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、过得更好,另外也是为了给生命一个交代。毕竟任何人,都只能来这世间过一遭,千万不要辜负了。

38

      成都的郝壮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做好事,做好人,其实也有专业业余之分。选择与善工同行的朋友们,依托善工的专业体系与团队,一定会把想做的好事做成真正的好事。

39

     成都的谢天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若要生命有所成就,千万不要祈求运气,而要坚定信任习惯——养成一个好习惯,就是给自己准备下了一箩筐的好运。坚持践行公益,正是让未来充满希望的力量的那种好运。

40 

       成都的付佳文先生,十二月的善款77.77元已经入账,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:奋斗里必有丰富,这是鲜活的生命能够兑现给人生最大的承诺。年轻的志愿者,请用奋斗为青春打上烙印吧。

 

发布时间:2023-12-18